世界独自喧嚣

  风敲竹  

从前觉得 爱要不疯魔不成活
爱要爱到不认识自己不像自己

觉得不疯魔的 不算爱

还认识还像自己的 不够爱

直到遇到你
我突然发现

不疯魔也可以成活

微笑大笑嗔笑
小小的 不值一提的
好过
撕心裂肺的那些什么

和你在一起

我变得不太像自己

却又越来越接近自己

不用刻意拿半个小时的妆见你
素到天的笑着看着你 没有眉毛也可以
不用想来想去找话题
待在一起 舒服就可以

我不像从前那样
思来想去
搅碎了
满腹满腹的诗

事实上
现在呀
我心里的诗 都像长不大的小猫小狗
软软蓬蓬 绒绒的 在我心里挤作一团

无比心安


遇见你之后
虽然我摸摸肚子 还是分不清胃在哪里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

胃里总是暖暖的:)

评论(4)
热度(4)
© 风敲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