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自喧嚣

  风敲竹  

我的流量要被lofter耗尽了...

看到自己推的歌有时候还会忍不住点一下 看到大家的摄影作品有时候也控制不住...不知心疼的往下翻

...

π_π

刚来时候想着这里谁都不认识我 到是可以发一些不想熟人看见的东西...当日记来写

可是我有日记本啊 总是一个人单机多无聊呀 我估计自己待不长。

没想到 渐渐也发了这么多东西 偶尔想到什么就想写下来 看到喜欢的音乐就想要分享

到现在也没因为遗忘他而卸载。

有些东西 写出来就好 也不管热度什么的。

有人喜欢 我自然开心

没人喜欢 我自己喜欢啊( •̀∀•́ )

现在发现 有多少人不认识我又怎么样呢

我喜欢这种自由自在说话的感觉啊

我看到了很多喜欢的人发现了很多喜欢的作品呀~

我遇到了很多美好的人呀~

(^_^)

很喜欢Lofter

希望这里是一片净土吧 虽然不可能有完全的净土 但是至少现在 我很喜欢这里。

感谢那些摄影师 插画家 乐评人 认真写下文字的人们和分享生命中的热爱以及美好片段的人

我在背后默默的喜欢着你们: )

评论(15)
热度(6)
© 风敲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