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自喧嚣

  风敲竹  

喝了杯功能饮料,心里虚化虚化的一直晃

比喝酒还难受。


昨天晚上睡得不好。


教师里很暖和,就我一人儿。

还有一堆未来。


教室的电脑很大,我有些看不下。

视频还在渲染。


一记回车,也渲染渲染我吧,


我不太喜欢汽水儿,喝了汽水心里老发虚。

我也不喜欢菠萝,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阿妹都调侃我,说ac不喜欢吃菠萝

每次切菠萝 还是会尝一口

阿c不喜欢喝汽水,

可每次 又会喝一口


啊哈,我是真的不喜欢吃菠萝。

每次切菠萝,我总有一种强烈强烈超强烈的预感,我会喜欢上菠萝。导致不知道我内心里的哪个我怂恿我我说我一定要尝一口 没准就是今天 啧 可不就喜欢上了


这么多年了 我不知道是违背良心和胃和味蕾还是违背良心和胃和味蕾,

我每颗菠萝都尝过,还是没有。

还是没有喜欢上菠萝。


菠萝没变 , 菠萝变了千万颗

我也没变。


有时候我想 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上菠萝了。



这会是一件可悲的事情吗?



评论
热度(2)
© 风敲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