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自喧嚣

  风敲竹  
如果有来生 - 谭维维

如果有来生 我也希望是这样的美好呀。

阳光那样暖的天

等候鸟飞回来

你从一座叫做我的小镇经过 

唱的全是我喜欢的歌。

我笑眯眯写完我们的生活

放下笔

那 就这样吧

余生请你指教

来生就交给大自然吧

把自己托付给清风 托付给流水

托付给阳光 托付给山峰 草原 湖水

托付给你 给自己。

我给你写信 你不要回信

你用来生回我。

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歌词:

以前人们在四月开始收获

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着

我穿过 金黄的麦田

去给 稻草人唱歌

等着 落山风吹过

 

你从一座叫“我”的小镇经过

刚好屋顶的雪化成雨飘落

你穿着 透明的衣服

给我 一个人唱歌

全都是 我喜欢的歌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

等候鸟飞回来

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

他会自己长大远去

我们也各自远去

我给你写信 你不会回信

就这 样吧

 

以前人们在四月开始收获

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着

我穿过 金黄的麦田

去给 稻草人唱歌

等着 落山风吹过

你从一座叫“我”的小镇经过

刚好屋顶的雪化成雨飘落

你穿着 透明的衣服

给我 一个人唱歌

全都是 我喜欢的歌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

等候鸟飞回来

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

他会自己长大远去

我们也各自远去

我给你写信 你不会回信

说好了吧

 

去大草原的湖边

等候鸟飞回来

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

他会自己长大远去

我们也各自远去

我给你写信 你不要回信

就这 样吧

 

 

就这 样吧


评论
热度(11)
© 风敲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