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自喧嚣

  风敲竹  

体育课带着无线耳机,耳边响起音乐 仿佛跟整个世界隔离。


树荫下的一切 都有夏天暴风雨来临前的味道


随机放到rice的歌 

扑面而来一种阴雨天的潮湿气息


我看着他们 她们 没有声响 


默默的垫着排球 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美好的事物都需要时间啊


我不知道是该旁观还是追赶 只能在这其中不断转弯。


我看到天边 

你们的文章已经写了大半


如若改动文中单独字眼 结局是否有变?


我告诉自己一切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那么 这些小情绪我又可否不顾不管?


该截止的早已截止 日子仍要风生水起


加油吧加油


评论(1)
热度(4)
© 风敲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