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自喧嚣

  风敲竹  

我遇见过一些人


经历过一些事情







可是 唯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觉得生命里一直存在的那个 小小的缺口


突然间被补齐了。






我活了这么多年


第一次希望 早一点遇见这个人。




想每天每天说一些生活中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的无聊到极致但是好笑的事情


想没事的就听听这个人的笑声和歌声


想在打开窗子尖叫一声后下意识的冲去房间拿手机告诉你下雪的消息


想知道我的城市下雨了你的城市和我是一个城市所以应该也下雨了


想知道我的城市和你的城市是一个城市我的城市雨下的很大你的城市雨下的大不大




想写东西


想重新开始画画




想没事就跟你说 上午好呀 中午好呀 下午好呀 上中午好呀 下中午好呀


还有还有


我想跟你打乒乓球


永远不停下来那种




是的是的


总之总之




我想把浪漫都心安理得的浪费在你身上。

评论
热度(4)
© 风敲竹 | Powered by LOFTER